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退役局为两位百岁病故军人遗属过生日

    发布时间:2024-03-21 15:37:0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59
          3月20日,正值西安区2位病故军人遗属关淑芝老人和孙秀清老人的生日,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和西安区橄榄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带着生日蛋糕和鲜花,前往两位老人的家中,为她们献上生日祝福。
          关淑芝老人今年已经103岁高龄,她的丈夫曾参加过辽沈战役,不幸在战场上受伤,2000年离世。大家围坐在老人身边,详细询问她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感谢她丈夫为祖国的解放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享受美好的晚年时光。另一位老人孙秀清,今年迎来了她的101岁的生日。她的丈夫在1947年入伍,曾在林口县投身于土地改革工作,后因病于2010年离世。老人的大儿子满含感激之情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从未忘记我们,一直关心照顾着我们这个家。”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老兵遗属的关怀和尊重,更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大对优抚对象的常态化走访慰问活动,积极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解难帮困,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军属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诠释对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深情厚谊。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撰稿:韩婧
    校对:王长春
    一审:韩玲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