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江诚信进村屯

    发布时间:2024-03-21 09:50:00   点击:51

    为深化农村诚信体系建设,全面加强诚信制度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营商环境,3月20日,海南乡组织开展“诚信进村屯”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解答现场群众问题等方式,向经营者讲解诚信道德规范,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将诚信建设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引导经营者在社会交往、商品经营中讲诚信、重操守、树新风,建设诚信商铺,争做诚信工作的建设者和传播者,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守信受益 失信惩戒”的社会氛围,让诚实守信的意识和观念深入人心,实现共建共融、共治共享的村屯治理新格局,本次活动咨询接待40余人次,走访商户店铺3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

    下一步,海南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民生的宣传活动,不断扩大社会诚信信用体系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持续打造“诚信海南”品牌,助力优化西安区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