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委编办开展“诚信七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09:25:00   点击:54
      为扎实推进我办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能力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诚信意识,引导机关干部树立诚信观念,做到时时讲诚信、事事讲诚信。3月12日,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了“诚信龙江进机关”主题活动。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诚信学习。全体编办干部深入学习诚信知识,通过观看诚信教育短片、交流研讨等活动,提高干部对“诚信七进”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视程度。
      二是持续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教育,注重活动成效。编办持续加强诚信单位建设宣传工作,进一步抓好诚信建设落实,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努力”的活动氛围,全面推动诚信“进机关”主题实践活动再上新台阶。利用微信群以及面向干部家属宣传诚信教育,让全体干部实际提升诚信履职意识。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诚信建设宣传效果,得到了编办全体干部的积极响应,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诚信意识,促进了政务信息建设,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