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办事处召开“两会”前期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2 13:41:00   来源:江滨街道   点击:17

    为贯彻落实市、区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两会”期间辖区内安全稳定。2月21日,江滨街道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纪予同志主持,办事处主任郭祁、分管负责同志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社区对辖区目前信访重点人员进行了全面梳理,分析研判了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风险隐患,制定个性化化解方案,并对信访人反映强烈的问题与各责任单位沟通协调,明确所属责任,细化举措、重点攻坚。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稳扎稳打、真抓实干,加强调度、确保质量、控制增量,全力化解重点信访案件。二是要强化与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对重点人员要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和行踪,对可能出现的不稳定苗头要及时掌控和处置,努力把可能发生的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安排、内紧外松、督促落实,推动信访事项办结,真正把群众诉求回应好、信访事项处理好、合法权益维护好。


    来源:江滨街道
    撰稿:王丽平
    校对:赵环宇
    一审:郭祁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