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强化领导 聚焦发展 突出创新 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4-03-12 15:01:00   来源:西安区委办公室   点击:368
           3月12日,西安区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等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区委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区委书记赵玉国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周海燕主持会议。区党政班子成员,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区委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有效提振,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政治生态持续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更是西安区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之年,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要始终坚持“一切工作党建引领、一切困难党建破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党的建设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主责主业、善作善成,持续夯实组织基础“稳固发展”、高举思想之旗“唱响发展”、维护大局稳定“护航发展”、服务中心大局“聚力发展”,在强化使命担当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知责担责、实干笃行,在狠抓落实、争先创优、组织保障上下功夫,以真抓实干的作风保证党的建设工作落实落靠。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强化领导抓党建,聚焦发展抓党建,突出创新抓党建,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六个新西安”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

    来源:西安区委办公室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