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立新街道:“扫黄打非”聚合力 弘扬文明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4-03-05 10:19:00   来源:立新街道办事处   点击:75
          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加强辖区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连日来,立新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站组织各社区开展“扫黄打非”系列宣传活动。
    立新社区
          志愿者们通过入户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将“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直接传递到居民家中。这种一对一的宣传方式,不仅提高了居民对“扫黄打非”的认知度,还增强了他们的防范意识。此外,社区还利用 LED 屏幕滚动播放“扫黄打非”宣传标语,让过往的居民能够时刻看到并记住这些重要信息。通过宣传进一步加强了“扫黄打非”工作的影响力。
    西四社区
          西四社区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书店、印刷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详细检查。他们仔细查看了店内的出版物,确保没有淫秽色情、封建迷信等非法出版物。工作人员还向经营者宣传了“扫黄打非”相关法律法规,提醒他们要严格遵守规定,共同维护社区的文化健康。同时,西四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用简洁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零距离”宣传“扫黄打非”知识,让群众对“扫黄打非”的概念有更清晰的了解和掌握,从而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
    西长安社区
          西长安社区的志愿者们通过在公共区域张贴宣传标语,向居民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志愿者们面对面向群众介绍非法出版物的危害,以及如何辨别和防范,并倡导群众要养成绿色阅读的良好习惯,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号召广大群众发现不良信息及时举报,自觉做“扫黄打非”的宣传者、监督者。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宣传单的学习,使他们对“扫黄打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将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共同维护社区的文化环境。
          下一步,立新街道将继续加大“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力度,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为居民创造一个清朗的文化环境。

    来源:立新街道办事处
    撰稿:孙嘉琪
    校对:康云昊
    一审:王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