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南乡】海南乡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一线岗位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20 10:52:00   来源:海南乡   点击:114

           2月8日,乡党委书记张晓冬带队前往海南乡派出所、乡卫生院、乡供电所等单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乡党委书记张晓冬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在各战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在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和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各自岗位,用“舍”与“守”,守护着红红火火的年味,也守护着这份沸腾的烟火气。




           慰问组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乡党委、政府同各驻乡单位同频共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各单位继续发扬过硬作风、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海南乡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广泛的支持和帮助,共同为海南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海南乡社会平安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海南乡
    撰稿:海南乡
    校对:刘明智
    一审:金勇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