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新春走基层 | 西安区主要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公安干警

    发布时间:2024-02-14 12:06:00   来源:西安区委办公室 市公安局西安分局   点击:440

           2月9日大年三十,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雅罡,区委副书记杨洪武,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周海燕一行带着深切的关怀和真情问候,先后深入市交警队西安大队、市公安局西安分局,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全体公安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市交警队西安大队路况监控指挥中心,赵玉国听取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重点交通路段警力部署、值班备勤等情况,对交警大队在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重大活动交通保障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勤汗水、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赵玉国表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特别现在正值春节时期,交警队伍要认真值守,守护好群众的平安回家路,尽一切努力“保畅通,保道安”。



            

           在市公安局西安分局,赵玉国一行与节日期间执勤民警代表亲切交谈,互致新春祝福,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状况,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在惠警超市,慰问组认真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商品种类价格、购物结算方式等情况,对分局爱警暖警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在新改造的“情指行”一体化运行中心,听取了合成作战、基础管控、执法监督、数字督察、侦查打击等中心功能介绍,了解初建、探索、磨合阶段运行情况,并以视频方式听取各派出所节日安保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



           赵玉国强调,新的一年,西安公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中央、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靠,继续秉承并全面深化全市公安工作“123456”发展思路,团结奋斗上下一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西安区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来源:西安区委办公室 市公安局西安分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