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新春走基层 | 节日期间不放松 坚决守牢安全线——西安区开展春节期间“四不两直”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14 11:56:00   来源:西安区应急管理局   点击:386


           2月12日,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周海燕带队对中兴滑雪场、南湖公园、金禾米业有限公司、拉古新型墙体材料厂、汇华木器厂、戈丽娅木业有限公司、中石油拉古加油站、海南乡人民政府开展春节期间“四不两直”安全检查。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中兴滑雪场,检查组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树牢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预案,落实人流疏导措施,及时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


           在生产企业,检查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的汇报。


      

           在海南乡人民政府,检查组对值班人员、带班领导在岗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查看了春节排班情况及用火用电安全。


           随后,检查组对南湖公园、月牙湖冰面安全进行了巡视,随着气温逐渐回升,要求属地街道加强冰面安全巡视,在湖边醒目位置增加警示提示标语,严禁行人穿行冰面,劝阻群众在冰面进行体育娱乐活动。



    来源:西安区应急管理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