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共叙军民鱼水情——区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4-02-07 15:00:00   来源: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481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雅罡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为他们带去全区人民的新春慰问和节日祝福。

           2月4日,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周海燕,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曲志勇一行到牡丹江市军分区进行慰问。慰问中,赵玉国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西安区经济繁荣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西安区将继续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主动靠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动军地协调发展再上新台阶。新的一年,全区上下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着力解决部队官兵后顾之忧。


           2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雅罡及区政协主席冯海冬到驻区某部队驻地,送上慰问品,亲切与官兵交流,向他们致以问候和新春祝福。座谈会上,王雅罡关切询问官兵生活、军事训练、后勤保障等情况。他表示,过去一年,西安区经济整体回升向好、社会大局安定稳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区官兵的无私奉献,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新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共同谱写军地一家、拥政爱民新篇章。



           区委副书记杨洪武,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郭峰,区政府副区长、西安分局局长张鑫,区政府副区长柳青杨,区政府副区长嵇慧斌分别到驻地部队和双拥共建单位进行了走访慰问。

           驻区部队对我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和良好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西安区的发展,发挥部队优势,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来源: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