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抢抓机遇寻商机 进博会上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10 08:58:00   来源:西安区商务局   点击:482

           11月5日-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为进一步宣传推介西安区优势资源,抢抓机遇共谋发展,西安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雅罡带队赴上海参加展会并开展招商推介。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经合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雅罡一行首先前往我区重点参展企业牡丹江和音乐器有限公司所在展位,就本次参展商品种类、现场签约量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勉励他们充分发挥此次展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等平台作用,向外推介企业品牌,不断汲取先进经验,推动企业发展理念和生产技术革新,持续强化企业生产经营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据悉,此次博览会逾3400家参展商和39.4万名专业观众注册报名,展览面积约36.7万平方米,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达289家,均超过历届水平。

           进博会期间,王雅罡一行积极对接在沪企业,先后与上海复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UCAR优品车集团、上海黑龙江商会等开展招商洽谈,聚焦绿色种植、食品加工、新能源汽车、对俄贸易等内容深度对接,并热情邀请企业家到我区考察调研,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来源:西安区商务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