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携手广药集团共同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发布时间:2023-11-01 09:14:00   来源:西安区经合局   点击:696

           龙粤合作结硕果,政企牵手谱华章。10月31日上午,牡丹江王老吉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仪式在交投峰悦中兴汽车营地会议中心举行,旨在通过深化国企与政府合作,深度整合资源要素,实现产业和区域间的优势互补、良性互动,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雅罡,国家特聘专家、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术副校长、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组委会秘书长、韩国政府顾问吴炯,广州王老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涛,山东吉美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亮,广东省连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淦盛,广州王老吉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宝来,区领导刘莹、嵇慧斌出席启动仪式。



           王雅罡对吴炯院士、张永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药集团给予西安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安区是牡丹江市商业中心区、数字乡村建设试点区和黑龙江省东南部重要的商品集散地,卓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自然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造就了西安区既富魅力又具潜力的良好优势。近年来西安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五个振兴”要求和“20字方针”,不断以振兴产业增动力、改革创新添活力、夯实基础提实力、富民增收强强内力,努力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龙江样板,探索路径、提供示范。希望广药集团能够把自身的人才、科研、品牌优势,与西安区的资源、产业、政策优势结合,在产业、资本、项目、技术、市场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壮阔美景。西安区委、区政府将主动当好联络员、信息员、服务员,为企业在西安区发展全程保驾护航,携手努力,不断在深化合作中双向奔赴、在聚力共赢中彼此成就,谱写龙粤合作、政企牵手的崭新篇章。



           张永涛介绍了广药集团业务板块、战略布局以及政企合作案例,并就玉米产业发展前景进行交流。他表示,西安区人杰地灵,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地缘优势和产业基础优势,为双方深化合作夯实了基础。广药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渠道、药品批文、全医药产业链等优势,与西安区在药品和大健康新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品生产、供应链产业链建设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打造王老吉系列产品生产、科研、销售三位一体的创新基地,同步推动诺贝尔奖获得者科技创新中心落户西安区,对玉米、蓝莓进行深度研发,通过资源开发和产业带动,为西安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来源:西安区经合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