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22亿!6个项目!西安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31 13:31:00   来源:西安区经合局   点击:604

           10月30日下午,西安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区委书记赵玉国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文大主持活动,区政府副区长柳青杨出席并代表区政府签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投资方代表出席活动。



            此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牡丹江婚博文化产业园项目、牡丹江希岸酒店项目、新能源汽车(蔚来)充换一体站项目、“牡丹江大米”全国运营中心项目等6个项目,总投资22亿元,涉及房地产、新能源、总部经济等多个领域,将为我区增强产业“硬度”、标定城市“高度”、提升民生“温度”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赵玉国要求,西安区各项目服务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深入企业当好“店小二”,全力帮助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尽早结出硕果。同时也希望企业家充分发挥人脉广、眼界宽、资源多的优势,当好西安区以商招商的“牵线人”和“宣传员”,介绍更多的客商朋友到西安区投资创业,让“上下楼”变成“上下游”,把“左右邻”变成“产业链”。


           赵玉国表示,西安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家在西安区投资兴业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打造一个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平台。政企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共同推动西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是西安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决策部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与企业搭建桥梁、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重要体现。下一步,西安区委区政府将持续秉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收效!


    来源:西安区经合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