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深入基层摸实情 一线调研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25 11:10:00   点击:972

           8月23日,区委书记赵玉国带队到海南朝鲜族乡,重点围绕班子建设、经济工作、基层党建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开展集中座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尹涛参加调研。区委办、海南朝鲜族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海南朝鲜族乡班子成员及各中心主任、负责人分别就分管领域、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围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灾后重建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总结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工作开展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作汇报交流。赵玉国充分肯定了海南朝鲜族乡近期文旅产业、防汛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代表区委对海南朝鲜族乡全体机关干部的辛勤付出进行慰问。


            赵玉国强调,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把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构建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重视培养和用好少数民族干部,着力锻造对党忠诚、作风优良、堪当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引导干部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聚焦经济发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乡经济运行的特点规律和风险挑战,从巩固优势指标、提升弱势指标、补齐短板指标三个维度出发,认真分析、科学研判,调优结构,坚持“项目引进”和“税源经济”两手抓,以招商引资上项目为抓手,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奋力推动经济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坚持守正创新提质增效,深入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示范带动作用,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抓基层打基础,抓亮点求突破,抓发展促振兴,抓治理促和谐,充分激发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使命担当,以负责任的态度绘就党建推动乡村振兴新画卷。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