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开展特色农业发展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18:24:00   点击:715

           4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伟带领财经委围绕加快特色农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情况,先后到海南乡石头沟村、南拉古村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在石头沟村,财经委员和代表们听取了村委会主任关于万糯黏玉米和烟薯25号地瓜种植情况的介绍及石头沟村未来经济发展构想,财经委员和代表们围绕石头沟村规划、宣传、特色项目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南拉古村,财经委员和代表们观摩了青禾足球场项目,听取了村两委负责人关于其他在建项目和谋划储备项目的情况介绍,了解当前项目建设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如何打造体育休闲小镇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伟强调,农村发展关键在抢抓机遇,要积极发挥财经委员和人大代表作用,加快推动特色农业项目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