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16:00:00   点击:1291
           3月15日,西安区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宋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乡镇(街道)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检监察系统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坚持严字当头,以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的决心进行自我革命。

           会议要求,要突出教育重点,抓住整顿关键,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教育整顿。聚焦学习教育这个根本,在着力夯实思想基础上下功夫。聚焦检视整治这个要害,在着力查纠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聚焦巩固提升这个关键,在着力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认真接受教育整顿,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责任压实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督查指导,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着力点,把准政策要求,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从严督促全区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严肃认真地参与教育整顿,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与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区纪委全会部署结合起来,与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结合起来,与区纪委全会提出的“学习调研深化年”“能力作风深化年”“落实执行深化年”结合起来,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