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举行牡丹江数字法务创新产业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8 14:57:00   点击:987
           3月17日,牡丹江数字法务创新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区新经济产业园举行。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文大,山东翼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吕维峰出席签约仪式。

           牡丹江数字法务创新产业园项目由山东翼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00万元,选址西安区新经济产业园,该项目以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的研发支撑为基础,形成以电子证据存证、多元调解、批量审判、电子送达、辅助执行五大业务服务模块,以及法律科技、多元调解、仲裁+执行、批量诉讼四个服务能力的运营体系,致力提供从互联网金融源头到不良债权的处置全过程高端服务。项目建成后,将以科技创新手段实现信用体系建设,维护金融秩序的安全和稳定,缓解法院“人少案多”的难题,建设一站式智慧司法服务平台,助力司法诉讼提质增效。预计年纳税500万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仪式结束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文大为吕维峰同志颁发西安区招商专员证书,希望借助企业在数字经济领域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作用,为西安区搭建更大的招商平台。

           吕维峰表示,西安区委、区政府领导对企业给予的细致周到的服务和营造的优良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增添了底气和信心,颁发这个招商专员的证书,更是对企业的认可,今后将为西安区当好招商引资的“联络员”,让更多的山东企业了解西安区、投资西安区。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