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政府副区长嵇慧斌到海南乡督导检查秸秆离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14:51:00   点击:678
           3月20日,区政府副区长嵇慧斌到海南乡对秸秆离田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强调,抓好秸秆禁烧、离田和秸秆综合利用等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秸秆离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统筹地块、统筹机械、统筹政策,加大秸秆离田工作力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多种形式,提高农民秸秆禁烧、还田意识,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变成广大农民的自觉行动。要勇于担当抓落实,持续保持高度警惕,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乡、村网格责任,逐级落实防控部署,严格检查督导,继续保持禁烧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下一步,海南乡将继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做好秸秆离田工作,从急从速,尽快完成全部离田任务,做好春耕准备工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