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13:34:00   点击:767
           3月22日,西安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含党建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涛代表区委对参加本轮巡察进行授权,并宣布十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对象。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是践行人民至上和完善监督体系的必然要求,要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安区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坚守巡察工作定位,按照“三个聚焦”要求,找准政治监督的发力点,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高度重视和反复强调的重大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做到五个紧盯:紧盯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作风建设、紧盯群众关切的问题、紧盯巡察整改成效,通过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精准发现突出问题,并推进解决问题,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贯穿巡察工作始终,严格按授权开展工作,严格按制度和程序办事,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当“黑脸包公”,争做“尖兵”“战士”,不负区委的期望和重托,认真履职、扎实工作,高质完成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