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10:57:00   点击:691
           2月22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雅罡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议精神,对2023年全区省市重点项目进行再安排、再推进、再落实,全力推动实现“开春即开工”。区政府领导杨洪武、周海燕、柳青杨、嵇慧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现“开春即开工”是推动经济整体好转的有力举措,也是加快晋位争先的重要保障,更是贯彻“工作落实年”的具体行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咬定目标、盯住重点,争分夺秒、真抓实干,以昂扬的激情、奋斗的姿态、坚韧的意志和务实的作风,全面掀起新一年项目建设热潮,加快把项目转化为投资增量和发展后劲。


           会议强调,要抓细项目建设,围绕前期项目抓对接保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保节点、竣工项目抓配套保投用,进一步做实前期、做好调度、做优服务,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成效。要抓好项目谋划,进一步吃透比较优势、产业现状和政策导向,围绕产业、政策、民生,高质量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力把上级政策转化为发展动力。要抓实项目招引,聚焦补链强链、招优引强和内在品质,坚持“大招商、招大商”和“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加快在引进产业链关键环节、核心企业和上下游配套企业上实现突破。要抓优项目服务,把“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体现在落地开工、资金到位和达产达效上,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综合保障,切实以“项目建设论成败”。

           会议要求,要将实现“开春即开工”牢牢抓在手上,逐个项目研究落实,加快解决土地、资金等开工制约,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坚持结果导向,锚定预期目标,铆足干劲、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