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8 13:07:00   点击:6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组织、宣传、政法等相关会议精神,2月17日,西安区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党建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区委书记赵玉国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雅罡主持会议。区党政班子成员,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决策部署,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充分发挥,干部队伍结构持续优化,“政治三力”得到持续增强,能力作风建设成果显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人心,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典型做法全市交流。“百干联企、百企兴村、百家助社”生动开展,“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首创首成,西安区一站式社会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和“西安治理”App,推动城乡治理不断深化。公检法司等政法单位有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工青妇残等群团组织积极投身“经济三项”工作。全区上下以一往无前的干劲和冲劲,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西安区高质量发展大步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攻坚突破之年,是务求必胜、奋起提速的发力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亟需我们跟上新形势新任务的步伐,跳出老经验旧路径的限制,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和建设“六个新西安”的光荣使命。

           会议强调,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既在思想上一以贯之,更在行动上增添自觉,在目标上同唱一个调,行动上下好一盘棋,在“规定自选”上求创新,在“省市先进”上争晋位,在系统集成中促提效,在务实作为中抓落实。要始终强基固本筑堡垒,既在压实责任上抓铁有痕,更在狠抓问效上久久为功。要进一步夯实战斗基础、提升工作质效;壮大主流思想、唱响时代强音;维护公平正义、彰显为民情怀;服务中心大局、凝聚共识合力。要始终守正创新强功能,既在重点工作上提质增效,更在融入大局上凝聚合力,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锻造过硬能力作风,引领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畅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厘米”。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