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书记赵玉国率队赴上海、青岛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18 12:59:00   点击:774
           乘势而上开新局,招商引资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打好“招商引资”冬季会战,实现首季“开门红”。2月12日至16日,区委书记赵玉国率队赴上海、青岛开展招商,拜访多家知名企业,在数字经济、装备制造、农林牧渔、文化旅游等领域对接洽谈项目,并与部分在青岛乡贤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文大,区委办负责同志陪同。

           2月12日至14日,赵玉国一行先后来到上海创宏建设集团、上海秉兰集团、上海牧居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耐威克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投资方向、经营效益等情况,双方就装配式建筑材料、宠物饲料、高端农产品等制造加工项目和牧心酒店项目进行合作洽谈,部分企业近期将来我区进行实地考察对接。期间,赵玉国参观考察亚洲最大书写笔生产制造基地——上海晨光文具产业园,会见奉贤区青村镇青港经济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徐俊,双方围绕园区产业发展定位、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上海招商成果丰硕,推动投资近20亿元,开发用地16万平方米的招商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上海耐克威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考察宠物饲料生产加工项目




    上海晨光文具产业园考察书写笔生产加工项目




    奉贤区青村镇青港经济园区管理委员会座谈交流


           2月15日至16日,在青岛市,赵玉国会见了部分牡籍企业家和杰出人士,向在外打拼的游子表示敬意,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多宣传西安区、多推介西安区、多投资西安区。青岛聚福泉兴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闵东日表示,将尽快成立青岛市牡丹江商会,为在青岛发展的牡籍企业家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发挥以商招商优势,为家乡招商引资做出更大贡献。期间,赵玉国到青岛经控集团、青岛翼盾集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洽谈对接,已与翼盾集团就至道科技数字法务产业园项目达成合作共识,近期企业将来牡实地考察并正式签约。




    青岛市经控集团洽谈跨境电商项目




    青岛市翼盾集团洽谈数字法务产业园项目


           招商期间,赵玉国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上海市上生会所创意园、M50创意园、青岛市新100创意文化产业园,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创意设计产业发展成功经验。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