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12:54:00   点击:858
           2月16日,西安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鹏飞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干部监督室同志及区委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前必学内容,系统研读规定篇目,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西安区纪委监委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兆军代表区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宋鹏飞强调,要旗帜鲜明把牢政治方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逐条细化整改措施,抓紧形成清单方案,狠抓销号整改落实,完善长效机制。要持之以恒提升政治素养,在确定工作思路、工作部署时,自觉与其对标对表、校准偏差,找出解决问题方法,做到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履职尽责担起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高”要求落实落细工作目标任务,在纪检监察机关内部形成“一个围绕、三个统筹”的齐抓共管、贯通融合的工作局面,强化对乡镇(街道)纪(工)委和派驻机构工作的指导。要敬畏纪法带头廉洁自律,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团结奋斗、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