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访代表、帮解难、集众力、谋发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6 12:33:00   点击:577

            为切实密切区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系,提升代表工作质效,自2月13日起,区人大常委会采取“零距离、面对面”形式对40余名代表逐人进行走访调研。调研小组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于志勇带队。区人大相关工委、区营商局、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主要围绕代表生产生活情况、存在困难、对区人大常委会和代表团加强代表工作的建议、共谋西安区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区营商局负责同志准备了政策大礼包,现场为代表进行了政策宣讲。


            李文慧指出,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参政议政,谏言献策,为西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代表在积极履职的同时,要严格要求自身,在人民群众当中树立良好形象,彰显新时期人大代表风采。



            

           于志勇强调,人大代表在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是一支不可或缺的主力军,要坚定发展信心,敢于攻坚克难,将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代表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上持续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到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当中。



           

           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区人大常委会首次开展“零距离、面对面”走访调研,感受到区人大常委会对代表的关心关爱,更加深切感受到作为人大代表,为西安区经济和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职尽责,搭建好群众与政府的桥梁和纽带,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与区人大常委会共同“站位一线”,为西安区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