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2:19:00   点击:597

           2月15日,西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副主席董文颖、区纪委派驻组组长刁志瑛全程参会指导。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制定《西安区人大党组班子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冯慧杰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冯慧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创新理论的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学习做为终身任务坚持不懈加以推进。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和斗争精神的提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实强化监督,围绕区委经济工作中心主动作为,深化监督工作的刚性和时效性。要进一步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实代表作用发挥,使代表真正成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西安区高质量发展的治理效能。要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要求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建设,在建设“清风西安”中争一流、表率,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