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倾听代表心声 共谋区域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14 13:28:00   点击:711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2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志勇带队深入立新街道辖区企业调研,走访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区营商局、立新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人大代表李相权进行交流

           每到一处,于志勇与人大代表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及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与人大代表李秀峰进行交流



    调研组与人大代表李爱君进行交流


    调研组与人大代表赵辉进行交流


           于志勇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人大代表为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及时反馈群众的意见与建议,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上持续发挥行业优势,积极提供招商引资项目线索,为西安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关切点作为人大代表工作的着力点,深入了解民情、真实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更好汇聚起群众力量,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积极沟通协调,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