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13:27:00   点击:784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月14日,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结合区政府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雅罡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政府班子成员杨洪武、周海燕、刘莹、柳青杨、嵇慧斌参加会议。区委督导组李文慧同志全程参会指导。

           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周密制定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雅罡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区政府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短板,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真点问题,听取意见虚心诚恳、照单全收,达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共同提升的目的。

           王雅罡强调,要筑牢信仰之基,锤炼对党忠诚的真本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时刻把“两个确立”铭刻于心,主动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安区落地生根的“施工队长”,努力让中国式现代化在西安区更加可观可感。要笃定争先之志,彰显敢拼敢闯的精气神。抬高标杆、奋勇争先,站位全省明确赶超目标,最大限度将“逢山开路”的斗志激发出来、将“晋位争先”的豪情释放出来,聚焦重点指标、重大项目和重要实事,精准发力、全面突破,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全力站排头、抗红旗、当先优。要大兴求实之风,练就实干担当的硬作风。聚焦区委全会报告和区政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拿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劲头,实行一线工作法、首问负责制、闭环督办制,以指标比进步、以形象比进度、以排名比进位,坚决推动各项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要永葆敬畏之心,当好清正廉洁的领头羊。带头落实改进作风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化分管战线、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实抓班子、以身作则带队伍,带动政府系统干部始终保持浩然正气和政治本色,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