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招商引资“冬季会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14:51:00   点击:686

    2月13日,西安区召开招商引资“冬季会战”调度会。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洪武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莹主持会议。区直各承标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各单位2022—2023年西安区招商引资“冬季会战”任务完成情况,下发了《西安区2023年招商引资任务分解表》,17个“冬季会战”期间暂未行动的单位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迅速传达贯彻、统一思想认识。各承标单位要第一时间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引导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清抓经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招商引资“冬季会战”的重点目标、重点任务,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聚焦任务目标、抓好推进落实坚持向引进外来战略投资者要发展,大力培育和引进一批高端优质产业项目。坚持把“4567”产业作为招商引资主攻方向,聚焦“4+2”产业以及数字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等重点产业,有的放矢招商,以精准精细换来招商引资的高效长效。要强化服务保障、确保招商实效。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对项目落地事项快批快办快结,提高投资建设便利度,认真倾听企业声音,切实解决企业困扰。同时,要建立健全《西安区2023年签约项目动态管理台账》,实行项目“全要素”“全周期”服务,确保项目签约一个、落地一个。

    下一步,西安区各单位将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大的力度走出去,以更高的标准抓项目,以更实的举措见实效,聚焦“4567”“4428”等重点领域精准发力,抢抓机遇紧盯时间节点,以招商引资新突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确保冬季会战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