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纪委监委:节后收心 务虚谋实

    发布时间:2023-01-31 11:43:00   点击:863
           1月30日,西安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暨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以新姿态谋新篇开新局,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班子成员围绕“纸上字写好,实际事干好”,结合全委工作实际,对2023年工作谋划进行交流,为做好2023年工作凝聚了共识、明晰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将惬意的“假日模式”转换为紧张的“工作状态”,这既是纪律规矩之要求,也是责任担当之所需。要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做到过不过节一个样、节前节后一个样,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科学安排部署、周密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继续保持政治定力、立足自身职责,把高质量发展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有的放矢,坚持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方向和指引,集中全部力量与各种有效资源攻坚克难,全力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坚持目标导向。结合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持续一体推进“三不腐”向纵深发展。坚持结果导向。整合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力量,形成合力,把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带头导向。以班子成员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真抓实干抓落实,脚踏实地谋发展,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