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深入市公安局西安分局看望慰问全体民警辅警

    发布时间:2023-01-19 19:01:00   点击:1581

           1月18日,区委书记赵玉国带队深入市公安局西安分局看望慰问全体民警辅警,送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雅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慧杰,区政协主席冯海冬参加慰问。




           慰问组认真听取了市公安局西安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践行全市公安工作“123456”发展思路的讲解。慰问组表示,非常高兴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四大班子和区直各部门对市公安局西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进行慰问。过去一年,西安区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等方面,每一条战线、每一块区域都能看到西安分局班子成员和各所队民警辅警忙碌奋斗的身影,公安机关为西安区和平稳定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玉国指出,西安公安大局意识强。过去一年,西安分局各项公安工作稳中求进、稳步提升、重点突破,为西安区“商贸升级、西部开发、工业复兴、文旅突破”发展战略提供坚实保障。西安公安担当意识强。疫情防控期间,在混管拆管、隔离值守、重点地区排查、流调溯源等工作中,西安分局民警辅警总是第一时间抵达现场,为西安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作出突出贡献。西安公安队伍作风强。西安区委区政府召开的年度表彰大会上,涌现出一大批优秀西安公安民警,这是更多更优秀坚守基层、奉献基层西安公安民警的一个缩影。西安公安工作能力强。西安分局主动融入全市首家一体化社会矛盾调解中心,积极参与构建“一站式”“多元化”社会矛盾调解机制,为辖区社会稳定贡献了公安力量。在全市率先实现派出所所长、社区民警进乡镇(街道)、社区(村屯),推动现代化基层治理体系和基层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在西安分局和各相关部门、基层乡镇(街道)共同努力下,西安区被申报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城区,助力实现“三大目标”。




           赵玉国强调,市公安局党委制定的全市公安工作“123456”发展思路逻辑非常清晰、规划宏伟远大,充分体现出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是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公安工作的具体实践。希望西安分局奋力践行全市公安工作“123456”发展思路,为现代化西安区建设迈出新的实践步伐,贡献更多公安智慧和力量。




           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西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鑫表示,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的亲切慰问充分彰显辖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寄予的厚望和全力的支持,西安公安工作虽然取得一点成绩,但是还有很大进步空间,还有很多不足和短板。西安分局一定不辱使命,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深入践行全市公安工作“123456”发展思路,全力助推西安区“商贸升级、西部开发、工业复兴、文旅突破”发展战略,为新时代新征程打造“六个新西安”贡献全部公安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