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孙涛走访慰问阿妈妮读报组

    发布时间:2023-01-19 18:58:00   点击:977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阿妈妮读报组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1月1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孙涛带队走访慰问牡丹街道东丹社区阿妈妮读报组,给阿妈妮读报组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关怀,送上了充满祝福的慰问品。



           走访慰问期间,孙涛与阿妈妮读报组的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健康情况和在阿妈妮读报组服务中心的活动情况,并对阿妈妮读报组坚持读书读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以及他们丰富多彩的民族生活和军民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瑟瑟寒风,挡不住浓浓的暖意。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市委统战部对老人们的关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向心力。老人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组织的关怀,尽自己所能,发挥作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