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苗接种】沿江街道加强疫苗接种再排查、再动员

    发布时间:2021-09-12 17:10:00   点击:1540

           为贯彻落实全省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精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沿江街道迅速行动、全员出击。

           9月11日上午,沿江街道第一时间召开了加强疫苗接种推进工作专题部署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做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各社区要摸清底数,针对接种人员、未接种人员、流动人员,分类建立台账,确保居民做到应接尽接。

           按照会议要求,沿江街道各社区全员上岗第一时间开展工作,按照任务分工,分类推进各项任务进展,全体工作人员针对所有外出流动人员建立了专项台账,逐人逐户拨打电话,摸排居民是否已及时接种了新冠疫苗,以居民提供的健康码截图等接种凭证为依据进行登记留存,未接种的人员注明原因,除禁忌症等特殊情况外,对全体居民进行再排查、再动员,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自疫情工作开展以来,沿江街道全体人员始终秉持着“5+2”、“白+黑”的工作精神,以废寝忘食、兢兢业业的精神夜以继日的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的勇气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沿江街道将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坚决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将秉持“社区为民服务,保障千家万户”的工作信念一如既往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