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09:19:00   点击:419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七一前夕,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6月29日,区委书记赵玉国前往先锋街道邮政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席朝阳,关切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并为他送上党的关怀和祝福。赵玉国强调,要传承发扬好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忠诚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义务,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守护好社区共同家园,为西安区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雅罡深入火炬街道日照社区和海南乡红旗村,看望退休老党员李文忠和老党员刘兴华,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王雅罡详细询问了李老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李文忠同志多年来一直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和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老党员有着丰富的阅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讲好党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递下去,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6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慧杰深入沿江街道西苑社区,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金顺子。在党员家中,冯慧杰详细了解金顺子生活情况,鼓励金顺子要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她指出,党的事业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6月25日,区政协主席梁忠仁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了江滨街道倪敬余、李方贤两位老党员。慰问中,梁忠仁充分肯定的了两位老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事业付出的努力,并关切询问了两位老人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嘱咐两位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充分享受今天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6月2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洪武到水泥街道道北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丁术才,为他送去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丁术才老人是“光荣在党50年”庆祝章获得者,慰问中,杨洪武关切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与老党员畅谈党的光辉发展历程,送去了诚挚祝福,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洪武指出,要关心关爱老干部,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
        6月28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涛走访慰问了牡丹街道西牡丹社区困难党员董如华。在董如华家中,尹涛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得知其一直照顾高位截瘫的儿子长达八年时,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为党旗添光加彩。尹涛表示,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困难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党组织的职责,要多听老党员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充分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