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区老干部局向离退休干部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06 09:11:00   点击:4034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西安区老干部局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在西安区党群服务中心集中为离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庆祝章。
        活动当天,为了让老干部加深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特别是对近年来的经济建设和今年旅发大会筹备情况,向老干部进行了详细介绍。老干部们对新一届区委重新调整发展战略、找准发展定位表示充分认可,对西安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主要经济指标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西安区未来发展更加坚定了信心。并表示将发挥余热,为西安区商贸升级、西部开发、工业复兴、文旅突破发展战略有效实施贡献力量。
        在颁发庆祝章环节,老干部们手捧金光闪闪的庆祝章激动不已,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100年实属不易,实践证明,我们的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党,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向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为了让老干部进一步回顾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历程,西安区老干部局同日还组织老干部参观了西安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展厅,再一次感受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
    此外,本次庆祝章的颁发,针对离退休老干部身体情况,采取集中颁发和上门颁发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针对身体条件不允许、活动不便的老干部,西安区老干部局积极上门服务,把庆祝章送到家,让老党员、老干部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