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老干部局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我想向党说句话”主题短视频展播

    发布时间:2021-07-06 09:10:00   点击:4108

        6月17日至7月1日,西安区老干部局精心组织全区离退休干部关注“黑龙江老干部”等微信公众号,收看“我想向党说句话”主题短视频展播。
        为了保证老干部的参与面,区老干部局着重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收看,同时通过老干部微信群,推送“龙江先锋”“黑龙江老干部”两个微信公众号以及进入公众号的流程,指导离退休干部观看展播,提高了收看率。
        收看主题短视频展播后,及时组织老干部谈体会、说感想。老干部们纷纷感慨:“回顾过去的百年伟业、那些视死如归的革命先烈、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无私奉献的先进模范,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工作,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有的老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述说社会发展变化的点点滴滴,感慨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沧桑巨变,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感恩。 
        这次活动的开展,记录和反应了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动态,促进老干部们进一步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党性意识,发挥余热、老有所为。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