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召开“守初心——我的入党故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5:00:00   点击:3433

        5月13日,来自区老科协之家的会员、全区新入党的预备党员、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代表在西安区党群服务中心聆听了“五老报告团”成员讲述“守初心——我的入党故事”。活动得到了市老科协和区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市老科协秘书长李新代亲临现场参加座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涛到会观摩。
        座谈发言的各位老党员从各自不同角度,高度赞扬党史学习,是一次极好的机会。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以多种多样行之有效的形式,丰富着学史志、以史为鉴,传承百年的历程,带来翻天覆地的变革。这些蓬勃发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是对每一位党员对党忠诚的一次党性的体检;是对每位党员心路历程的洗礼;是对每位党员做到“四学”“五自”达标,凝心聚力党性的固化、砥砺前行的充电。
        座谈中,现年78岁、50年党龄的牡丹江市爱民区政府退休老党员代表张德仁的《党的初心历练我心路风骨的回忆》;现年86岁、65年党龄、28年军旅生涯,牡丹江市人大退休老党员刘学智的《赤心向党甘之为民的历练》;现年54岁的老科技工作者,非党人士代表仇玉贤的《党的初心历练我甘心为民》;现年68岁、38年党龄的老作家代表宋祥禄《党的初心让我人生路上方向明》;现年80岁、59年党龄,28年军龄,在部队火线入党的牡丹江市医药公司退休党员黄维龙的《党的初心赋予了我生命》;现年64岁、34年党龄,退休老教师、老法官代表邱继明的《初心砥砺我甘为人民的好法官》;现年57岁、27年党龄的西安区退休干部,现西安区“三老”工作代表苗景花的《窦苗的初心砥砺 比翼双飞的入党故事》;现年60岁、35年党龄,32年教龄的牡丹江朝鲜族中学退休教师金顺子的《党的初心砥砺我扬起红色文化的风帆》,他们从各自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站位讲述的入党故事给人以启迪,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赞扬。
        区老科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已两个月有余,先后编辑十期《活动简报》,有9篇文章在《中国国学红色文化网》《中国龙网》和《宁古塔作家》等媒体刊载。
    在接下来的系列活动中,西安区老科协将继续认真履行党中央重申的“活动”,要走深、走实、走心,坚持“学做结合、从学促做、以做助学”,力戒形式主义。将通过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切实做到党中央明令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四学,不图热闹走形式,真正做到“自信、自查、自省、自强”的五自要求。落实中办《通知》部署的“七项活动对标、对表、联系实际”的明确要求,开展好“一开、四为、两出彩,传承东北老航校蔡云翔精神,甘为“三牛”奉献“三心”的系列活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