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领导深入西安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31 17:43:00   点击:3119

           5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国军一行深入西安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点情况,调研重点企业及省市百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西安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雅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康永生陪同调研。




           在火炬街道利民社区和沿江卫生院,张国军详细了解了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区返回人员排查的方式、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配备、疫苗供应、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接诊筛查处置流程等情况。张国军指出,社区市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落细“九早”要求,采取“大数据+网格化”管理,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牡返牡人员全面排查管控,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要充分发挥发热门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药店等“哨点”作用,强化疫情预警系统功能,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持“应接尽接、应早尽早”的原则,不断提高重点人群的覆盖率及疫苗的接种效率,早日形成人群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富通空调公司、互联网产业中心,张国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查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发展前景和目前遇到的难题。张国军指出,要深入落实“工业立市”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不懈抓投资、抓项目、抓招商引资,全力加快产业项目建设,为牡丹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站在企业的角度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扶持企业迅速成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完善各类预案措施,积极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重点产业项目顺利推进。要充分认识到互联网发展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快优质电商企业集聚,着力打造互联网产业新高地,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