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安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4:15:00   点击:1183

           3月27日上午,西安区积极响应全市“春风行动”启动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公安西安分局、西安区检察院、西安区法院、西安区税务局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830名党员干部深入新华隆小区、北方一区、爱民小区、北龙一区、新华隆二区、西新安一区、新立小区7小区,对残留冰雪、生活垃圾、违章建筑、春联条幅等越冬痕迹进行集中整治,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引导带动大家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当天,共清理私搭乱建42处,乱堆乱放50处,清理垃圾73车,清理花圃杂草29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着眼群众对社区环境改善的实际需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便民为民服务行动,让志愿服务理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下一步,西安区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强化党员干部服务意识。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