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新年新气象 收心归位干劲足

    发布时间:2021-02-19 08:59:00   点击:2871
        春节团圆,总会给人留下许多美好记忆。七天长假,也让许多人感到意犹未尽。尽管现在大街小巷依旧年味浓浓,但在火炬街道,回到工作岗位上的奋斗者们,则早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把好的精神状态、好的工作作风,带进新一年。
        在一楼服务大厅里,窗口工作人员全员到岗,井然有序的忙碌着。虽然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但是工作人员的服务却一点都不打折,认真执行“三宝”、热情接待群众、耐心解答居民疑惑,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来访居民对此赞不绝口。
        下午,火炬街道迅速组织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街道2021年度工作,致力保开局,形成推进当前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一是收心拢神,进入状态。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上下班纪律,自觉地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二是提前谋划,创新举措。各社区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新年工作,探索新举措。三是积极履职,主动担当。在部门业务方面,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熟悉各项业务,主动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四是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以精诚团结的协作精神凝聚发展合力,全力推进街道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