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牡丹江西安区部分学校学区调整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2 08:39:00   来源:西安区教育体育局   点击:5054

        因向阳小学新校址拟于2020年投入使用,现根据辖区内适龄儿童数量、学校分布、办学规模、交通状况等因素,本着“尊重历史、注重衔接、保持稳定、就近入学”的原则拟对区内部分学校学区进行调整。
           我辖区内共有9所城市小学,调整后学区有变化的有6所。具体调整如下:
           一、原学区不变
           在此次调整中,本着“尊重历史,保持稳定”的原则,先锋小学、火炬小学、新安小学3所学校原学区不变。
           二、扩大学区
           1.本着“注重衔接、就近入学”的原则,原向阳小学学区划归相邻学校,即平安小学、铁三小学。即:
           西二条路以西,西三条路以东,光华街以南,爱民街以北,划归铁三小学。
           西二条路以西,西三条路以东,爱民街以南,新安街以北,划归平安小学。
           2.根据西部开发实际情况,江滨小学以西,西十一条路以东,南湖公园以南地区,原空白学区划归江滨小学。
           三、缩小学区及新增学区
           随着西部开发新建小区增多,适龄儿童数量日益增长,根据学校实际办学条件,对西牡丹小学、西苑小学进行调整,西十一条路以西至江堤所有区域学区统一划归向阳小学新校区;其中万达可做向阳小学、西苑小学双向选择。
           本方案自2020年新一年招生之日起开始实行。


    来源:西安区教育体育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