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王文力到大商新玛特购物广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9 20:29:00   点击:439

     1月29日上午,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王文力到西安区,对大商新玛特购物广场物资供应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及市、区商务局、区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文力检查了商场公共场所消毒记录和职工体温测量记录,与商场管理人员交谈,仔细询问米面粮油、水产生鲜、蔬菜水果等物资供应、商品价格和销售情况。

         王文力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刻,商场是人群较为密集的重点区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相关部门要采取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做到精准防控到位,严格执行商场消毒、商场员工佩戴口罩上岗等各项制度、设置临时体温监测点,开展购物顾客体温检测工作,织好织牢防控网,加强联防联控,防止疫情扩散。

         王文力要求,要保障市场供应充足,稳定物价水平,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市民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加强商场环境卫生管理,共同维护公共卫生安全,确保他人及自身健康。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