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情暖环卫 爱心慰问—西安区政协慰问牡丹街道自管小区清扫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0 14:56:00   点击:4047

        1月17日,西安区政协主席梁忠仁、副主席郝志国及政协农业组全体政协委员到牡丹街道向辖区自管小区清扫人员慰问并送去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梁主席耐心细致地询问清扫人员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了这些城市的美容师们为提升卫生水平、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文明、构建和谐家园作出的突出贡献,向大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为辖区18名清扫人员送上新年生活所需慰问品,提前祝清扫人员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在场的自管小区清扫人员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工作,打造更加整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切实帮助自管小区清扫人员解决了生活中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把政府的关怀和帮助真正落到了实处。今后,牡丹街道将持续关注清扫人员的所需所求,着力解决辖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