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副书记林坤指导牡丹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09:07:00   点击:530

     12月5日,区委副书记林坤深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点牡丹街道党工委,参加并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牡丹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打牢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基础。

           会上,区委副书记林坤向班子成员及各社区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牡丹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文颖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目标任务盘点了收获、检视了问题,能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 把工作摆进去,直奔问题,不搞官样文章。自我批评时能够做到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在相互批评中能够做到点真问题、敢于直言,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林坤同志对牡丹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不能有“松口气、歇一下”的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高质量完成后续主题教育工作,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最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项主题教育总体目标。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困扰群众“最急、最忧、最盼”为根本出发点,逐项整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感受得到的成效;要通过主题教育补齐为民服务的短板,提振起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以“民生关键小事”为切入点,达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
           董文颖代表牡丹街道班子表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抓好街道班子自身建设,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为推动西安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