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书记赵玉国指导温春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08:57:00   点击:558

     12月5日,区委书记赵玉国深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点温春镇,参加并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镇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召开党委会研究通过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展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由嵇慧斌代表镇党委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由嵇慧斌带头,镇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
           赵玉国对温春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温春镇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主线、深刻检视剖析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组织认真,体现了党内生活严肃认真的政治氛围和班子成员相互信任、坦诚相待的同志关系,达到了“红脸出汗、祛邪扶正,相互帮助、凝聚共识”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党委政府履职尽责的能力;要提升学习自觉,增强工作本领;要提升项目建设,增强党委抓经济意识;要提升党建水平,增强基层组织作用;要提升为民服务的情怀,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要提升作风整治水平,增强敢打敢拼精气神;要提升解放思想,增强班子战斗力;要提升自我认识,增强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要树立“包容创新、激情创造、务实创业”的精神,健全完善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负群众信任、组织委托。珍惜自己的岗位,用自己的努力,借助省级经济发达试点镇建设契机让温春镇真正的发达起来。
           嵇慧斌代表温春镇党委表态,党政班子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融入整改清单,明确具体措施和整改时限,逐项销号整改,同时继续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解决到位,终端见效,取信于民。
           会后,赵玉国向温春镇党委班子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