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江滨街道迎接省ETC督导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08:50:00   点击:381

     12月5日,江滨街道办事处迎接省ETC督导组检查指导ETC推进工作。办事处主任王海波汇报街道ETC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导组通过现场勘查、汇报、内业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现阶段街道ETC发行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从ETC工作成立情况、代理发行员发展情况、信息共享情况、ETC推广发行工作等方面进行细致的了解,对ETC推广发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进行探讨。

           督导组对江滨街道当前ETC推广发行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ETC推广工作已进入到攻坚阶段,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办理渠道,使ETC推广范围更广,覆盖率更高,继续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争取早日完成任务。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