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09:45:00   点击:584

     11月28日,中共西安区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玉国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区委副书记林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诗忠,区政府副区长李新梁、戴冠宇、闫微及整改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第六巡视组、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牵头单位承接整改任务推进情况,认真总结当前整改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区委当前和今后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内容,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扛起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的政治责任,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扎实的举措、更严格的要求、更有效的成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巡视整改。
           会议要求,要按照整改措施精准、整改台账精准、整改数字精准、佐证材料精准的要求,更加严密细致地推进整改工作;下阶段整改工作要与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现的问题同步推进,同步整改,做到实事求是、真抓实改;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履行2019年年底应完成整改任务销号程序,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改到底、改彻底,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建章立制的重要契机,为推动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重要保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