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领导到江滨街道督导ETC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08:45:00   点击:632

     11月7日,副区长李新梁,政府办相关领导到江滨街道调研ETC推广工作,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关梦臣陪同调研。

           李新梁听取了街道及社区ETC推广工作进展情况,就ETC推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对江滨办事处ETC推广工作给予了肯定。

           李新梁强调,要挂图作战,完善台账,及时更新,实时掌握工作动态,完成一个,销号一个。要密切配合银行等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实现信息共享。
           党工委书记关梦臣表示,一定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采取积极有效的推进措施,尽最大努力确保如期完成ETC的推广任务。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