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政府领导考察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洽谈项目落地西安区

    发布时间:2019-11-08 10:30:00   点击:894

     11月6日下午,牡丹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力率队参观考察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并与集团总裁蒋小忠及项目团队,就红星美凯龙集团双星广场项目落户牡丹江市西安区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就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在更多领域开展项目对接进行了广泛交流。

           王文力对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到牡丹江市西安区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全力支持红星美凯龙集团双星广场项目,真正实现互惠互利,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发展双赢。

           王文力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西安区政府要增强服务意识,实行首席代办官制度,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蒋小忠总裁表示,牡丹江市西安区营商环境良好、商贸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商业业态互补性强,是优化集团商业布局,实现企业新发展的理想选择。
           牡丹江市政府副市长齐忠彥,市政府秘书长、政府办主任王兆光,市直相关部门和西安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交流。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