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7:21:00   点击:442

     10月11日,区直机关工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等题目,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来到西牡丹社区辖区华侨小区,对乱堆乱放、小广告、小区卫生死角等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最后,党支部13名党员认领了辖区困难群众的16个微心愿,在活动后,及时将书包、食品、电水壶、随身音响等物品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员干部心系群众的温暖。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