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书记赵玉国到西苑社区检查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17:03:00   点击:339

     10月12日下午,西安区委书记赵玉国到西苑社区检查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谢宏海、副主任王琦陪同检查。

           赵玉国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聚焦突出问题,加快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改,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赵玉国指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刻不容缓,社区要牢牢把握优化组织设置、强化教育管理、抓实问题整改等重点,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刻反思,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心,努力提升社区管理和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确保社区工作改变旧面貌,焕发新活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